校(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2

9月12日,校(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

副校(院)长徐淑凤结合前期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和校(院)的校园安全实际,分析研判了当前校(院)的安全形势,就做好近期的校园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徐淑凤指出要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徐淑凤强调,当前正值新生入校、老生开学,又恰逢中秋、国庆假期,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针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重点场所,再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精心组织,开展好专题安全教育活动和主题班会,教育学生要从思想认识上拧紧安全这根弦;要深入一线了解学生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疏导心理压力;要高度重视舆情工作,及时处置网络舆情;要制定时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方案,集中开展时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要加强值班,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环境和氛围。

校(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