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日期:2022-01-28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迎新春。壬寅虎年来临之际,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党委副书记吕晓黎,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鹏程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困难党员群众,向大家致以2022年新春佳节美好祝福。

校(院)领导们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向他们介绍校(院)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他们为校(院)作出的奉献和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校(院)工作,并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节日快乐。

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校(院)精心组织在教职医护员工中广泛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通过发放慰问金、慰问品、救助金和救助物资等,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部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158人,帮扶资助师生210余人,努力让老党员、老干部和家庭困难的师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大家对校(院)和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一致认为,在过去不平凡的一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国家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全校(院)师生医护员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校(院)各项事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相信在新的一年,校(院)将取得新成绩,获得新发展,在一流大学建设中取得更大突破。


供稿:离退休工作部  工会    通讯员:孔祥军  何志勇  文字综合:刘伟  荣兵    编辑: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