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6

5月25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次调度视频会议,以及全省招生工作、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校(院)招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刘传勇,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出席,会议由李栋主持。

undefined

韩金祥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基础,是衡量一所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显性指标,也是高校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做好招生工作,对于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校(院)服务社会功能,促进校园和谐稳定,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至关重要。

韩金祥强调,要把招生就业工作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完善机制,强化责任,坚持一把手工程和一盘棋思想,建立全员参与招生就业工作体系,构建校(院)负责抓总、职能部门主导、相关部门联动、学院具体实施的工作机制,形成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教职工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多措并举强化招生就业宣传,提升质量,精准服务,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助推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传勇通报2021年及近期招生就业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就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刘传勇要求,建立大招生格局,整合资源,把握节奏,持续推进招生宣传;科学合理制定分省分专业计划,严格程序,规范录取管理;强化责任,着力增加就业渠道,以考核为抓手,激发工作活力;聚焦就业质量,力促数据真实;创新思路,探索联动机制,形成以招生带动就业,以就业促进招生的良性循环。

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生物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学院负责同志作典型发言。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招生宣讲团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供稿:招生就业部   通讯员:顾海燕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