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金祥、陆林一行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6

7月5日,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院)长陆林一行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调研,与医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医院党委书记王一兵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胡三元汇报医院情况。校(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安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韩金祥、陆林一行认真听取了医院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和文化建设等与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金祥指出,近年来第一附属医院进步明显,各项工作取得较大进步。当前,医院正处在爬坡提升阶段,希望领导班子转变观念,锐意进取,积极稳步推进事业改革,传承好医院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带领医院全体医务员工再创辉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

陆林指出,第一附属医院转型发展成绩有目共睹,下一步要明确发展定位,强化校院协同,在做好临床服务基础上,努力做好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和临床科研教学工作,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努力建设一流的科研教学型医院,为国家和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韩金祥、陆林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智慧安全指挥中心、I期药物临床试验研究室、PET/CT中心和国家呼吸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综合楼。

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供稿: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荣兵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