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3月28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在济南主校区举办,同期开展直播推荐毕业生等活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槐荫区政府有关领导现场指导工作,校(院)党委书记刘思金、副校(院)长刘传勇出席活动。

本次双选会汇集政府机关、医院、医药化工企业、教育科研机构等多个行业领域526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2400余个,关注人次40多万。近万名学生入场求职,参会单位接收简历总数达3万余份。双选会现场设置了包含附属省立医院等28所医院在内的“山一大专区”,以及“济南国际医学中心专区”“槐荫招聘专区”、九个市级卫健人社系统专区。现场还设置了征兵宣传展台、基层就业政策宣讲区及简历优化实验室,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学生们在招聘展位前驻足,积极了解用人单位相关情况,招聘负责人热情耐心地向学生介绍单位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等。现场还设置了本科生、研究生部展区,实现用人单位与相关专业辅导员精准对接,进一步搭建校企沟通桥梁。不少用人单位在双选会报名阶段就预约了面试教室,现场简历投递结束后立即进入面试环节。多家医院则在现场开展资格审查,直到下午两点,参加资格审核的学生才逐渐离场。此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在规模及质量上均有较大提升。

校(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把这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通过组建招生就业工作专班、建立就业工作通报制度、开发就业信息台账系统等,多措并举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下一步校(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继续加强线上线下招聘和就业服务工作,将更多优质单位和岗位推送给毕业生,进一步促进校(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部   通讯员:顾海燕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