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01

9月30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培训会在济南主校区召开。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16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校(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设计方济南卓创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亮,对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进行了全面介绍,并结合校(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专题网站演示了具体使用的操作方法。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分为基础系统和应用系统,基础系统包括校(院)徽规范、色彩规范、标准字规范、校(院)徽名称组合规范、辅助图形规范、板式规范、常见禁用预演等;应用系统是基础系统在办公、公文、会议、对外宣传、事物、公共关系、环境指示、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旗帜、车体等方面衍生使用内容的总和。

党委宣传部(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校(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管理办法(试行)》;对各部门、各单位尽快贯彻落实校(院)党代会关于文化建设的精神要求,及时查摆本单位、部门的宣传栏、公众号、网站和相关形象标识等文化建设阵地和宣传媒介存在的问题,并按要求进行整改作了安排。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针对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充分地互动交流。

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是通过规范的一体化符号形式反映校(院)独特形象的有效途径,对校(院)个性与特色广泛地传达给外界,不断强化师生医护员工对校(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