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附属皮肤病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DSC_506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附属皮肤病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晓黎,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皮肤病医院院长张福仁、校(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欣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附属皮肤病医院党委书记王婷主持。

60880812ea41c45e82d520777e8f99f

吕晓黎副书记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共产党员的历史担当”的专题党课,从伟大建党精神、新中国科技发展史上的科学家精神、山一大精神“三种精神”出发,通过大量的史实、数据、案例,深刻阐述了党史中的精神密码,并联系校(院)实际,生动讲述了山一大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践行校(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135工程”,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重任。

附属皮肤病医院党委书记王婷总结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吕晓黎副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4f6fae11bcc2343929da5e63913a1c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