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在校(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01

骄阳似火,暑气留恋,校(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圆满落幕。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备战和激烈角逐,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捷报频传,先后荣获校(院)学生足球赛冠军、学生篮球赛冠军、学生排球赛亚军。

足球联赛经过连续四周的激烈比拼,我院球队四战四捷,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凭借郑保桢的首开纪录和李强的帽子戏法,球队最终以4比0的总比分战胜对手,成功获得学生男子足球比赛冠军,李想荣获个人金球奖,创造了学院球队历史的最好成绩。

篮球联赛中,我院篮球队在小组赛中取得八战七胜的战绩,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队员们矫健的身姿在决赛场上激情飞扬,接球、运球、传球、投篮等动作一气呵成,长传、快攻、突围、防守等战略切换自如,赛场上你来我往毫不示弱,赛况胶着激烈,最终我院男篮以60:34的比分斩获冠军,杨雨鑫荣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排球联赛我院与医药管理学院联合组队,经过小组赛激烈角逐成功闯入决赛。决赛现场,双方队员大胆进攻,球来球往,互有攻防,拦网、吊球、扣杀,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现场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多年来,学院积极探索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的有效路径,真正让“五育并举”落实落地落细,教育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比赛中,同学们秉承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拼搏进取,敢为人先,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与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现了运康学子昂扬向上、勇毅笃行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运康学子为校(院)早日实现 “双一流”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