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强担当务实笃行促发展——附属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3

凝心聚力强担当务实笃行促发展

——附属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附属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以更高的素质、更精湛的技术,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

党总支领导班子带头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围绕“如何践行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新时代下的党性修养”“中医创新传国粹”“讲担当,比奉献,求实绩,促突破”等主题,为全体党员献上一系列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深刻又生动的党课。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恪守廉洁底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担当实干、攻坚克难,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李新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随后,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开展座谈,谈本次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感受、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后的打算。

李新华书记代表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履职尽责干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担当作为、勇于进取。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更新思想观念,优化知识结构,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努力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廉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活动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新建成的标准化手术室及装修改造完成的办公楼和实验楼,李新华现场讲解医院今后的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等。大家面对崭新的手术室、综合楼和实验楼,都由衷的感到高兴,对医院新拓展业务和下阶段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做好做实当下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前进,为医院实现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