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赴重庆医科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16

为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临床学院试点建设,4月15日至16日,副校(院)长刘传勇带队前往重庆医科大学进行调研交流,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邱景富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邱景富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调研组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的办学历史、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临床学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深入贯彻国家医学教育发展规划,共同努力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刘传勇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情况,表示重庆医科大学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在发展历程、专业布局等方面有很多共同点,高度评价了重庆医科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搭建双方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

调研组一行与重庆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的负责同志就临床学院建设与学生管理工作等相关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学院)实地考察了临床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

校(院)学生工作部、人事部、教务部、医院管理与疾病控制部、研究生部等相关部门及临床与基础医学院、附属省立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中心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医院管理与疾病控制部   通讯员:吕虎晓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