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文明之光”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1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构建山一大人共同的精神家园,校(院)特举办“文明之光”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全体校(院)师生医护员工

二、活动主题

 文明之光  美丽校园

三、活动时间

 20211012日—— 20211025

四、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需具有山一大元素,主要展示校园环境之美、四季风貌,展现校园人文历史,体现文化内涵、师生医护员工风采。

2、摄影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拥有完全著作权。

3、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基础上,可对作品进行裁剪、曝光调整等简单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等。需保留照片原始拍摄信息。严禁抄袭和剽窃或他人代拍。

4、要求照片清晰,采用JPG格式,彩色、黑白均可;单幅照片不小于4M,像素1200万以上。也可接收符合要求的手机照片,并在命名中注明“手机拍摄”。

5、单幅作品、组图(即多幅)作品均可;组图作品数量不得超过6张(含6张)。每幅作品要求自拟标题。

五、投稿方式

1、请于202110251200点前,将作品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xcb@sdfmu.edu.cn

2、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姓名、作品名称、单位或班级、联系方式(手机)。

注: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拥有永久使用权。校(院)将选出优秀作品用于校园文化展示。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工会

2021101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