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暨意识形态巡察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5

11月4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暨意识形态巡察部署会议。校(院)党委副书记吕晓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校(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各基层党组织督导检查的情况,根据省委有求,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宣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开新局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和开展校(院)内专项巡察进行部署。

吕晓黎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高校肩负的特殊使命,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要结合实际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各项工作,抓好制度、队伍、阵地建设,解决好如何抓的问题;要织密织牢横到边、纵到底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解决好谁来抓的问题,做到想抓、善抓、抓好。

各基层党委书记,直属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宣传部   通讯员:黄炎   摄影:姜珊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