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单位!校(院)在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12-22

近日,共青团中央对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进行了总结表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荣获“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医保惠民志愿服务队走进费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生物医学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当晨曦照进厉家寨

泰山爱心支教团赴新泰东都镇开展支教活动

校(院)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深入挖掘社会实践的思政育人功能,支持和鼓励青年学生深入基层,贴近民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今年暑期,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关于社会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校(院)团委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实践主题,立足医学特色和专业优势,组建各类实践队伍120余支,近万名青年学生分别奔赴甘肃、山东等地,开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爱心医疗、乡村振兴等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和调研实践活动。同时,在专项计划的基础上重点开展了“希望小屋”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和“青鸟计划”岗位实习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受到多家媒体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在校(院)实践育人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团委   通讯员:徐万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