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共青团系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1

5月18日,校(院)共青团系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李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校(院)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做到系统把握、融会贯通;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校(院)共青团工作全过程、各领域,推动校(院)共青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校(院)深入开展,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传达了团中央和团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关文件要求。附属省立医院、生物医学科学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放射学院、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校(院)学生会等师生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

相关单位、部门及学生组织代表参加座谈会。




供稿:团委  通讯员:罗丽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