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司法鉴定中心周鹏荣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4-04-10

近日,司法部在北京召开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表彰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校(院)司法鉴定中心周鹏荣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校(院)司法鉴定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法治为民宗旨,坚持“依法、科学、客观、独立、公正”的原则,把鉴定质量视为生命,把保证鉴定意见的公正性、科学性放在首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公平正义、保障司法公正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司法鉴定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山一大力量。


供稿: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