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4-04-15

4月13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在济南校区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宇轩出席并讲话。

王宇轩在讲话中对202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在现代化强国建设背景下实现终生学习”为题,从心有所信、志存高远,同心逐梦、携手奋斗,终身学习、追求卓越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以校(院)前辈和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做“自强不息”山一大精神的忠实传承者、积极践行者和大力弘扬者,为创建“双一流”大学,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师代表王虹教授、毕业生代表赵丹丹、新生代表张华先后发言。档案馆(校史馆)馆长王承柱以“追忆历史续初心 赓续薪火担使命”为题为2024级新生带来开学第一课。

典礼以线下和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时进行,300余名师生和校外教学点代表现场参加。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员:万学英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