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2024年度中外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4-04-16

在“国际中文日”来临之际,4月12日,由校(院)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2024年度中外文化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上,中外学生带来自编自演的舞蹈、歌曲等节目,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艺术才华,也体现了校(院)的多元文化特色。

2024年4月19日是联合国第15个中文日,也是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和中文联盟发起的第5个“国际中文日”,今年的主题是“中文:架起文明互鉴桥梁”。此次中外文化艺术节,旨在展示校(院)文化艺术实力,打造一场文化盛宴,促进中外师生互相尊重、互助互学,增进了解,共同推进校(院)国际化办学事业发展。艺术节期间,将陆续开展中外体育比赛、文化讲座、工作坊等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

校(院)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中外师生4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通讯员:杜宝萱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