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职业卫生与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3

4月2日,山东省职业卫生与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校(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以来工作成效,分析形势、明确任务,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院长李昱作讲话,党委副书记单永乐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单永乐传达了校(院)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校(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严格落实通知要求,管理好单位宣传阵地,把好宣传政治关、导向关。

李昱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筑牢坚定信仰的思想根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二要始终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着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三要有效引导社会热点问题,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舆论阵地。四要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和文化传承,持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要扛牢政治责任,旗帜鲜明把坚持党的文化领导权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达落实好校(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求和本次会议精神,勇担新的文化使命,聚焦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开创职防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