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关爱小屋”在第一附属医院日间化疗门诊揭牌
发布日期:2024-04-15

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的基层乳腺疾病防治项目“患者关爱小屋”日前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日间化疗门诊举行揭牌仪式。

59E02

该项目的启用旨在发挥医院肿瘤日间诊疗领域的优势,为乳腺癌患者打造一个包含温馨安全输注服务、治疗知识教育和患者关爱为一体的服务模式,推动乳腺癌的规范化管理,探索肿瘤日间治疗患者服务新理念。

▲“患者关爱小屋”内景

第一附属医院日间化疗门诊成立于2023年11月20日,位于医院东门10号楼二层,面积1000余平方米。目前收治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内分泌治疗、抗骨转移等治疗的肿瘤患者,开诊至今收治人次逐渐上升,月治疗肿瘤患者350余人次。此次揭牌成立的患者关爱小屋就是在日间化疗门诊的基础上进行的升级改造,为患者提供更加温馨、便捷、规范、舒适的诊疗服务,进一步提升患者的体验及满意度,最终建设成为一个精细化输注服务、知识教育和患者关爱为一体的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