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职业病医院(山东省职业病医院)召开三级甲等医院标准化建设复审工作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13

4月12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职业病医院(山东省职业病医院)召开三级甲等医院标准化建设复审工作启动大会。山东省职业卫生与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附属职业病医院院长宁康主持。

宁康作题为“凝心聚力 奋楫笃行 坚决打赢三甲复审攻坚战的动员讲话,对加强医院标准化建设复审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附属职业病医院党总支书记李红军作表态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加强团队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三要重视工作细节,做到精益求精。

省职防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昱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复审工作不仅是对医院综合实力的全面检验,更是对每一位医护人员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的细致考核。医疗服务永无止境,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希望全院职工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精神,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高效、温馨的医疗服务。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吹响了医院三甲复审工作的“集结号”和“冲锋号”,全院干部职工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坚决打赢三甲复审攻坚战。

省职防院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