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济大学副校长李大熙一行访问校(院)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24-04-15

4月11日至13日,韩国仁济大学副校长李大熙一行6人来校(院)访问。校(院)党委书记刘思金会见李大熙教授一行。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鹏程参加活动。

刘思金向李大熙一行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和科教融合以来在医学教育、科研创新、人才引进、医疗服务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希望双方通过签署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建立更加广泛和实质性的合作关系。李大熙介绍了仁济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非常期待双方在师生交流、科学研究和产学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随后,王鹏程和李大熙代表双方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医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与仁济大学人工智能融合学院、数字抗衰老保健研究所签署了学院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学生长短期交流项目、科研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洽谈。

访问期间,李大熙一行到第二附属医院、附属颈肩腰腿痛医院访问交流,并参观了附属肿瘤医院质子中心、校(院)医学科技创新中心和医学影像博物馆。

校(院)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活动。


供稿:对外合作交流部   通讯员:赵娟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